女星透视装造型大盘点,张馨予美艳范冰冰高贵

时间:2014-12-23 21:55:1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透视装一直是女星抢镜的杀手锏,不管是在红毯还是各种活动中,只要有女星穿上透视装一定会成为当场的焦点,所以透视装一直备受女星们的喜爱。

透视装一直是女星抢镜的杀手锏,不管是在红毯还是各种活动中,只要有女星穿上透视装一定会成为当场的焦点,所以透视装一直备受女星们的喜爱,下面小编将盘点一下张馨予、柳岩、范冰冰、周慧敏等众女星的透视装造型,看哪位女星的透视装惊艳到你了呢?

张馨予

在内地女星中,张馨予绝对是穿透视装的高手,在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上,张馨予身着一袭透视装美人鱼礼服惊艳亮相,成为各路记者追随的焦点,闪光灯下张馨予胸前鳞片波光粼粼,性感至极秒杀在场众多女星。

Angelababy

“宅男女神”Angelababy这件黑色透视装,非常符合她甜美可爱的个性,黑色薄纱将Angelababy的白皙透亮的肌肤衬托得更加亮眼夺目,若隐若现,性感又不失娇俏,清新的妆容更是沁人心脾。

范冰冰

“百变女王”范冰冰驾驭起透视装可谓是游刃有余,范冰冰这身LV黑色透视长裙,高贵优雅,彰显出范冰冰的东方气质,酥胸美腿欲露还羞,十分性感迷人,将范冰冰性感的女王范儿完美诠释。

柳岩

性感透视装俨然成为柳岩的标志了,早前在某时尚活动中,柳岩身着一袭黑色紧身高开衩礼裙亮相,曼妙曲线显露无疑,胸前透视更是尽显诱惑,性感的黑色内衣若隐若现,让人无限遐想。

周楚楚

内地女星周楚楚这身袭全裸透视装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周楚楚火辣的身材一览无遗,最让人受不了的是衣服的透视程度,在薄纱下,周楚楚的股沟清晰可见,果然是真空上阵,真材实料。

周慧敏

“不老玉女”周慧敏近年来也频频走性感路线,身穿透视短裙的周慧敏大秀香肩和修长美腿,十分袭人眼球,紧致透视的设计,尽显周慧敏性感妖娆的气质,高贵妩媚,魅力难挡。

李冰冰

越来越有国际范的李冰冰每次亮相都能惊艳众人,李冰冰这身无袖透视装让人眼前一亮,收腰的设计凸显李冰冰的玲珑曲线,白色蕾丝增加高贵气息,露额中分披发和妖艳妆容尽显“女神”气质。

张馨予美艳、Angelababy甜美、范冰冰高贵、柳岩性感......哪位女星的透视装惊艳到你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