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冰卿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5-01-03 11:30: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出演《女医·明妃传》,胡冰卿人气一度上升,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下面一起来看看胡冰卿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出演《女医·明妃传》,胡冰卿人气一度上升,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下面一起来看看胡冰卿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胡冰卿从小就喜欢唱歌,到了高中二年级时,偶然间知道了艺考。胡冰卿想找老师学唱歌考音乐学院,但老师说太晚了,因为胡冰卿既不懂乐理,也不会乐器。不过老师提出让她学表演的建议,胡冰卿接受了。在一开始,家里人都反对,因为家里没有人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对这行业会有盲区。胡冰卿和家人聊了几次,终于得到家人的支持,也走上了艺考之路。胡冰卿的母亲陪她跑了好几个城市,考了将近三个月,连十八岁生日也是在艺考中度过的;最后,在2010年被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录取。

 

胡冰卿主演的电视剧

2012年参与出演由何赛飞、胡亚捷等主演的《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同年在消防题材青春励志剧《火线英雄》饰演了消防新兵姜二宝的恋人姜小妹。

2014年在古装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中,胡冰卿饰演钱皇后身边贴身女官如香,虽然戏份不多,但这是胡冰卿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之后在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中饰演的高月除有墨家巨子鞠玄之女这一身份之外,还是阴阳家圣女千泷,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影响着众多角色的命运走向。

以上就是胡冰卿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