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张予曦PK大S徐熙媛饰尹夏沫

时间:2014-07-17 18:17:5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张予曦已确定出演电影版《泡沫之夏》女一号尹夏沫,而此前已由大S出演此角,是两人谁更能胜任呢?

张予曦因出演改编明晓溪的代表之作《泡沫之夏》电影版而备受大家的关注,很多人也习惯把此前也扮演尹夏沫的大S两者进行比较。

张予曦PK大S 演 尹夏沫:

在进行PK之前,大家先对小说中的尹夏沫来一个大概的了解吧!尹夏沫在刚出场的时候是15岁,在经历过一系列事件后在结尾时年龄22岁,身高是168CM,拥有一头浓密亮丽的长发,淡淡的眉毛,高挺的鼻子,眼睛有如海水一样清澈动人,皮肤像是象牙白,有时候就算笑也能散发冷漠的气质。

一、年龄PK:

 

我们先来看一下大S版的尹夏沫吧。大S出演时是在2009年,上映时间在2010年5月,而大S出生是在1976年,那么就是说大S在出演尹夏沫的时候已经是33岁了,这与原著15-22岁有着不是一般的年龄差呀,怪不得当时看着流着齐流海的大S出场时总是感觉有点别扭啊。

张予曦出生在1993年,电影版将在2014年9月正式开拍,那么张予曦拍尹夏沫时的年龄为21岁,虽然没有15岁时的娇嫩,但在年龄方面明显比大S有优势,且当时确实有很多观众称大S版的尹夏沫显老!

二、身高PK:

 

说了年龄,再来说一下身高,官方资料显示大S的身高是163CM,显示张予曦的身高是168CM,而小说中的尹夏沫身高确实是168CM,加上张予曦是模特出身,所以在身高身形方面也会比大S更胜一筹。

三、外貌PK:

 

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外貌之间的对比。原著中的尹夏沫有着一身白皮肤,海水一样的眼睛和密不透风的长发。看了这样的描述,明显张予曦会比大S有优势了,难道是小编太武断了吗?非也,大家可知道大S参演《流星花园》时的黑皮肤吗?抛开皮肤不说,难道有着“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外貌真的比不上张予曦?张予曦外表有着如混血儿一般的吸睛:白皙的皮肤、深邃的眼睛、高而挺的小鼻,最重要的是她含有一股混血儿高冷的气质,这也正是尹夏沫最应该具有的。有时候角色不比外貌只比那个气质。

四、演技PK:

 

大S在以上几样都没有显示出优势,那么在演技方面应该有了吧?现在张予曦版的尹夏沫还没有正式出来,虽然大S的演技也不差,但大S版当时就被大多数网友批其做作,并没有把原著里的尹夏沫骨子里头真正的傲气表达出来。

看了这么多,小编突然对于张予曦版的尹夏沫有了更高的期待,希望她不会让小编还有她的粉丝们失望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