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胡歌10年前青涩照曝光,引发无数网友怀念

时间:2014-07-14 15:31: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刘亦菲和胡歌在十年前的青涩合影,引发了无数网友对《仙一》的怀念,纷纷感慨道“时间都去哪儿了?”

十年前,当时只有22岁的胡歌和18岁的刘亦菲拍摄了感动至今的《仙剑奇侠传1》,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两人在十年前的青涩合影,引发了无数网友对《仙一》的怀念,纷纷感慨道“时间都去哪儿了?”

胡歌刘亦菲《仙剑奇侠传1》剧照

照片中,年轻的胡歌和刘亦菲显得十分青涩,虽然两人穿的服装如今在我们看来略显俗气,但帅哥美女的组合还是十分养眼。

刘亦菲胡歌10年前青涩照曝光

据悉,这组照片是两人在10年前拍摄的,而两人合作的《仙剑奇侠传1》也已经过去了十年,引发了无数网友对《仙一》的怀念,纷纷感慨道“时间都去哪儿了?”

刘亦菲胡歌10年前青涩照曝光

刘亦菲胡歌10年前青涩照曝光

如今,胡歌和刘亦菲成为娱乐圈中的一线明星,已经不再青涩,但是美好的记忆却会随着时间让人沉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