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借《战长沙》成功转型了,首次演译人妻人母

时间:2014-07-12 15:04: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杨紫在《战长沙》里成功演译多个年龄段的角色,凭借着此剧杨紫成功转型。

大家对于杨紫的印象多数还会停留在《家有儿女》“小雪”一角,但相信大家看完她的新作《战长沙》将会有所改观。

杨紫借《战长沙》成功转型:

杨紫,当轻吐这个名字时,观众还是想起那个陪伴多年的《家有儿女》的小雪,那时的小雪纯朴天真得像很多人邻家的妹妹一般亲切,故杨紫也凭借“小雪”走进了观众的视线里并被记在脑海里。

 

岁月流过,当年的小雪如今已毕业,在毕业之际,她也为大家献上她自己的成年作《战长沙》,在《战长沙》里,她扮演的胡湘湘从小在家人的宠爱无忧虑成长,不知人间苦滋味,那时候的胡湘湘是快乐的少女,十指不沾阳春手。

 

而她同样是不幸的,因为她生活在战火不断的年段,但她本来也可以过上家人为她安排好的后路:嫁于他人作人妻。只可惜在订婚当天,未婚夫一家全死在战争当中。

 

胡湘湘感觉到了命运的残酷,同时也对战争起到了深深的憎恶,她仿佛一夜长大,跑到战地医院当起护士,那时候的胡湘湘不再无忧。

后她遇到了由霍建华所扮演的青年军官,并与他成为了患难夫妻,在战火纷乱的世代演译一段旷世情缘。

杨紫在《战长沙》里一共扮演着学生少妇、护士及人妻人母,而扮演人妻人母更是她首次演译,而她坦然对此次的表演是十分有信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