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最新时尚写真演译轻熟女气质

时间:2014-07-09 11:34: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刚刚大学毕业的杨紫从她最新写真里已能看出她脱俗的清新气质,让人惊叹她的亮丽成长。

在《家有儿女》里可爱的“夏雪”姑娘如今已大学毕业,且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姐姑娘一个了。

杨紫最新写真:

杨紫的最新写真,把轻熟女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杨紫让更多的观众对于她以往童星的印象轻松摆脱。

 

杨紫在此写真里是“轻妆”上阵,没有浓妆只施化着精致动人的淡妆,头发进行了轻染,身穿着黄绿色蝴蝶印花的连衣裙,清新脱俗,亮丽迷人,让人感叹时光所带给杨紫的美好蜕变。

 

或许将会有一天,杨紫再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会成功挤身在一线女星行业里,但她应该怎么都不会忘记曾经的那位可爱“夏雪”所带她的回忆吧。

 

可能是杨紫从小成名的原因,在年轻轻轻的她身上就有着一股淡定的气场,不惊不惧,似乎任何事情都看得风轻云淡。

 

而伴随着杨紫大学毕业的电视剧作品《战长沙》即将和大家见面了,看这位昔日童星是如何蜕变的吗?想了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