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曝杨x出浴美图,网友齐呼“美呆了”

时间:2014-07-08 16:22: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日前《xx》曝光了一组风xx(杨x饰)在河边出浴的剧照,图中杨x小露香肩,薄纱遮体,令网友齐呼“美呆了”。

由杨x、李xx、郑x、马xx等明星主演的大型仙侠魔幻剧《xx》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其中杨x饰演的幽都灵女“xx”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日前该戏曝光了一组风xx河边出浴的剧照,图中杨x小露香肩,薄纱遮体,令网友齐呼“美呆了”。

《xx》曝杨x出浴美图

 

在此次曝光的杨x河边出浴组图中,杨x小露香肩薄纱遮体,十分撩人,朦胧的月色、宁静的河岸,再加上杨x娇美的容颜和凹凸有致的身材,都让网友大呼这个画面“美呆了”。

 

 

据悉,xx出浴这一剧情是《xx》原著中的经典桥段,而网友在得知该段在电视剧中被保留之后也表示非常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