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个人资料及照片介绍

时间:2014-07-07 17:45: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李斯丹妮参加《花样年华2》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李斯丹妮1990年4月26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下面一起来看看李斯丹妮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李斯丹妮参加《花样年华2》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李斯丹妮1990年4月26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下面一起来看看李斯丹妮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李斯丹妮(DanyLee),1990年4月26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唱跳女歌手,壹瑟原创设计品牌(EVILCHILD)主理人、演员和模特。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六强。主演电影《光明骑士》、《热血街头》、《暴走吧,女人》、《晴爱物语之再见火锅》。参演电影《观音山》、《梦幻佳期》、《缘来是游戏》,并献唱插曲《咏春style》。接连发行个人说唱单曲《请叫我女王陛下》,个人填词的单曲《boring》,单曲《sdannylee》并凭此获得2015腾讯应用宝最具突破女歌手。受邀参与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江苏卫视《花样年华第二季》、江苏卫视《盖世音雄》录制。

李斯丹妮照片       

 

以上就是李斯丹妮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