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cos冰雪女王引新吐槽:不忍直视

时间:2014-07-07 16:1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袁姗姗一组COS冰雪女王的照片,引发网友新一轮吐槽: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继袁姗姗引发“番茄蛋花汤”吐槽后,袁姗姗继续引发新的一轮吐槽:COS冰雪女王,很多网友称这位女王是男扮女装的吗?

袁姗姗COS冰雪女王引吐槽:

近日,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组袁姗姗最新的造型,为COS《冰雪奇缘》的的女主角“冰雪女王”的造型。据称这是袁姗姗代言某个网游新造型,头戴白色假发、身穿天蓝色的长裙的袁姗姗与动画里的冰雪女王也较为相似。

但很多网友对于袁姗姗此次新造型还是相当不喜欢,纷纷拿出她还没有PS的COS照片来吐槽“画面太美,我不忍直视”、“不能只瞎我一个人的眼!”,更甚有网友称:“这是男扮女装的吗?”

而对于此轮的吐槽,相信习惯被“吐槽”的袁姗姗本人不会有过多反应,只因她已经习惯了,或许越吐槽她就越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