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张一山晒毕业照: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2014-07-05 15:25: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2023年5月23日,杨紫和张一山在微博上晒出学士服照,宣告自己大学毕业,网友感叹时间去哪儿了?

曾经那位可爱清纯的邻家妹妹杨紫和调皮的张一山如今都穿起学士服了,也正式对外宣布他们真正长大了。

杨紫和张一山晒毕业照:

 

2011年8月底,曾经扮演一对喜欢姐弟的杨紫和张一山正式到北京电影学院报到,两人从“姐弟”变成了同班同学。

 

 

转眼四年时间就快过去,两人如今也是大四的学生,将会在今年毕业了!在2014年5月23日,杨紫和张一山均在微博上晒出毕业照,尽管几年时间过去,但依然能从两人身上找到“小雪”和“刘星”的影子,当然两人的外貌还是发生一定的改变,杨紫已是化着淡淡的妆,而张一山变得更成熟和更MAN。

 

 

对于两人的毕业照,很多可以说很多看着《家有儿女》长大的网友纷纷发出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两人都大学毕业了!”

时间真的很快就过去,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和笑声的杨紫和张一山,相信在未来也会带给我们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