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夏沫”张予曦自曝男友是大学同学

时间:2014-07-02 17:45: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张予曦是瑞丽的专属模特,也一曾是《天天向上》的御用模特,曾在一档节目她自曝已有男友。

张予曦为名模出身,外貌甜美身材高挑自然少不了男生追求,张予曦曾在《天天向上》自曝已有男友。

电影版“尹夏沫”扮演者张予曦自曝已有男友:

 

张予曦已确定为电影版“尹夏沫”的扮演者,但她为瑞丽模特出身,在2011年期间也曾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御用模特。

在2011年的一档《天天向上》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五位在场的模特时谁有男朋友时,张予曦老老实实地举起了手,而当年的她还在读大学,后张予曦也在微博上回复承认自己有男友。

据悉,张予曦的男朋友为同学,两人还曾一起外出旅游留下相片,只不过男主角的模样被划花了,但大致可以看出其两人当时确实还是学生的穿衣打扮,且他的身高要比张予曦要高,身形较壮。两人举止亲密,张予曦笑容幸福,可见为情侣。

 

只是很可惜关于张予曦男友的资料很少,可能随着张予曦的名气越来越大,两人的关系也发生了改变也是常事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