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参演的电视剧及电影作品介绍

时间:2014-06-30 11:43: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张予曦虽然目前所参演的电视剧及电影并不多,但可以看出她演艺之路正有所起色。

张予曦为国内新生一代明星,她参加瑞丽封面女孩选拔赛而进入娱乐圈,期间她一直从事模特工作,故电视电影作品不多。

张予曦的电视剧作品介绍:

2013年《唐朝好男人》第一季扮演二女

张予曦在乐视自行制作的电视剧《唐朝好男人》第一季里扮演二女一角,为外表清秀攻于心计的女孩,因高阳公主案全家被牵连,而二女有幸逃脱,流落街头,后意外被陈家三小姐陈学颖所收留,后随陈三小姐嫁入王府,成为了王家的二夫人。

 

张予曦的电影作品介绍:

2015年徐克《智取威虎山》扮演Lucy

徐克版的《智取威虎山》筹备了5年之久,并改拍成3D电影,目前已经杀青,预计将会在2015年上映,虽然张予曦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并不重要,但她可以与很多前辈合作,如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佟丽娅等,相信对她帮助不少。

 

2015年电影版《泡沫之夏》扮演尹夏沫

由刘嘉玲首次监制的电影《泡沫之夏》将于2014年9月正式开拍,这也是张予曦首次担任女主,也将会挑战此前由大S所扮演的同新角色,目前海报已对外公开。 

相信张予曦通过自己的努力,所接拍的电影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好,期待张予曦更多精彩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