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参加《天天向上》为模特,曾为汪涵干女儿

时间:2014-06-28 16:52: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经常看《天天向上》的朋友对于主持人汪涵的人6个干女儿,她们是《天天向上》的常客,其中五女儿便叫张予曦。

可能很多人感觉奇怪,为什么张予曦早期并不是什么演员歌手,为何能参加《天天向上》并且成为汪涵的干女儿呢?

张予曦为何参加《天天向上》:

 

经常看《天天赂上》的朋友们在2011年期间对于经常出现的六位模特应该不陌生,她们同时被称为汪涵的干女儿,其中有一位模特叫张予曦。

 

张予曦在2009年成为了瑞丽专属模特后,经常会接到模特的工作,而在2011年她连续五期参加《天天向上》,她就是为了某个商家的作品展示的。在2011年3月4日、3月25日、4月22日、5月6日、7月8日五期为多个商家展示,故她当时参加《天天向上》实际并不是以嘉宾的身份参加,而是以展示模特的身份参加。

 

相信很快随着电影版《泡沫之夏》的开拍上映,下次张予曦再次出现在《天天向上》节目上时,就是演员的身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