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与第一任丈夫高曙光16岁女儿近照首曝光(2)

时间:2014-06-26 15:53: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江珊与第一任丈夫高曙光女儿的近照,如今两人的女儿已经16岁了,出落得越发标致。

1997年,江珊和高曙光因合作电视剧《我想有个家》而擦出爱火并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结婚六年,他们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名字叫高亦心,但在女儿四岁的时候,江珊与高曙光因聚少离多婚姻走到了尽头。

江珊和高曙光昔日甜蜜合照

2007年,为让女儿接受更好的教育,江珊带着女儿移居美国,如今女儿已经16岁了,出落得越发标致,高亦心的近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其“好漂亮”、“继承了明星爸妈的好基因”。

江珊16岁女儿近照曝光

对于渐渐长大的女儿,江珊并不排斥她踏入演艺圈,江珊表示“如果她喜欢,我会尊重她的意见,她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个年龄段最重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