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酷似Angelababy,张予曦是不是混血

时间:2014-06-23 16:46: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电影版《泡沫之夏》女主角张予曦长得酷似Angelababy,那张予曦也是混血儿吗?

电影版《泡沫之夏》将会在2014年9月正式开拍,而女主角已确定为张予曦,因张予曦长得酷似Angelababy,很多网友也会问张予曦是不是也是混血儿。

张予曦是不是混血儿?

 

很多观众初见张予曦都会被她精致如混血儿的五官所吸引,特别其深邃的眼睛长得特别像混血儿,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其很多照片与Angelababy很像,而Angelababy是混血儿,那么张予曦也是混血儿吗?

 

 

其实张予曦不是混血儿,她是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她1993年出生在吉林省,身高有168CM,五官长得确实精致动人,凭借着“纯、善、真、美”形象气质,成为了挑战曾由大S扮演的《泡沫之夏》的夏沫角色。

届时希望她有良好的演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