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撒娇紧搂老公,小鸟依人尽显温柔

时间:2014-06-21 09:45: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赵薇与老公黄有龙现身饭局的照片,照片中,赵薇与老公甜蜜相拥,小鸟依人尽显温柔。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赵薇与老公黄有龙现身饭局的照片,照片中赵薇身着红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裤,十分青春活力,在和老友合照时,赵薇紧紧搂住黄有龙,露出一脸幸福甜蜜的微笑,小鸟依人尽显温柔。 

据悉,这场饭局的缘由是赵薇、佟大为、董洁等主演的新剧《虎妈猫爸》正在北京热拍,剧中诠释的正是一场同学聚会吃饭庆祝的戏份,赵薇主动邀请大学同班同学来新戏客串,没想到现场效果特别好。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围观和热议,有网友留言称“好羡慕赵薇和黄有龙,结婚那么多年了还能那么恩爱甜蜜,希望两人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