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否认与杨幂不和,结婚顺其自然

时间:2014-06-16 15:04: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刘诗诗最近接受采访时否认和杨幂不和,和吴奇隆何时结婚要顺其自然。

刘诗诗近段时间凭借着《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等大热剧赚足曝光率,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和杨幂不和等消息。

刘诗诗否认与杨幂不和:

 

 刘诗诗和杨幂同样身为新生花旦,因年纪相仿,走的戏路相似而经常被人比较,她们相识在2009年的《佩剑奇侠传3》,加上两人的性格相投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两人当时除了拍戏外,最经常做的事情就是拍自拍,故两人未红之时,有两人大量的亲密照流传,而两人的感情当时确实是很好,在工作结束后,二人还一起去了埃及旅游。

到了2011年杨幂因《宫》而爆红,而不久刘诗诗则凭借着同为穿越剧《步步惊心》而风头无二,于是两人自然而然用来比较,根据可靠消息称,刘诗诗和杨幂虽然表面还会以闺蜜相称,但实际就是明争暗斗, 也从2011年开始,二人的联系也越来越少,基本上是没有互动,在杨幂大婚之时,除了唐嫣外,刘诗诗并没有出现现场,似乎更加证实了两人的“不和论”。

 

对此,刘诗诗在最新的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和杨幂不和,但她对此问题也并没有过多回答和解释,只是用一句风清云淡的话带过:“哪有啊!”。而被问及婚期时,刘诗诗表示一切顺其自然,她的家人也从不催。

虽然刘诗诗的家人不催,不过她的粉丝狮子们可是天天催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