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泡沫之夏》女主角张予曦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1:07: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改编明晓溪小说的电影版《泡沫之夏》将在2023年9月正式开拍,而女主角将由新人张予曦演出。

明晓溪的经典之作《泡沫之夏》也曾改拍成电视剧,主角汇集了一线明星:大S、黄晓明、何润东等,但最终的效果一般,而电影版《泡沫之夏》已确定由新人张予曦挑战大S,张予曦是何许人也?

张予曦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予曦

籍贯:吉林省

民族:汉族

生日:1993年1月29日

身高:168cm

体重:43kg

星座:水瓶座

最喜欢的颜色:灰色 白色

最喜欢的运动:羽毛球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最喜欢的食物:是家里做的牛肉干

最喜欢的动物:古代牧羊犬

兴趣爱好:画画、跳舞、古筝、上网、看漫画

学校:北京服装学院 

 

张予曦的早期经历:

张予曦参加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她很喜欢旅游,每天的生活都安排得满满的,在2009年日本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广告,2009年参加adidas广告拍摄,2013年她成为香港潮流品牌2%秋冬季女装新款代言人,在《唐朝好男人》中她扮演女二号而引发关注。 

而现在成为刘嘉玲首次制片的电影的女主角,想必星路会越走越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