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发声明否认是郑爽张翰恋情的小三

时间:2014-06-12 11:48: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日前李菲儿发声明否认自己是小三,并没有介入郑爽和张翰的恋情。

郑爽突然宣布和张翰分手,让与张翰一同参加节目的李菲儿陷入了小三绯闻。

李菲儿否认是小三:

 

最近郑爽突然对外公布承认和张翰已分手,这条爆炸性的新闻着实让很多人吃惊,确定此话由郑爽说出后,很多人都纷纷探讨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而其中最大的矛头指向了和张翰一同参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的李菲儿,事因李菲儿也对外承认对张翰有好感,但因为张翰和郑爽在恋爱,故认为没有发展的可能性。

现在突然郑爽承认和张翰分手的消息,更让李菲儿陷入了是小三的绯闻当中,而李菲儿的经纪人就此事件在6月11日发声明,称李菲儿和张翰只是哥们,随后李菲儿也转发这条微博力证自己的清明。

娱乐圈本来就是是非之地,也经常会是无风不起浪,或许做好自己就是远离是非的最好办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