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陪文章求诊疑和好,网友:好好过吧

时间:2014-06-10 11:37: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马伊琍和文章在医院看病的照片,疑似是文章手部受伤,马伊琍陪同就医,两人疑似和好,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两人还是好好过吧!”

文章“出轨门”爆发后,外界一直盛传他和马伊琍已经分居了,不过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马伊琍和文章在医院看病的照片,疑似是文章手部受伤,马伊琍陪同就医,因此有网友猜测两人的关系已经恢复了。  

马伊琍和文章

照片中,文章戴着口罩,手指好像受伤了,他一直跟在马伊琍身后,而马伊琍则戴着太阳眼镜,手上拿着一个塑袋,里料面疑似是文章的X光片,有网友猜测两人的关系已经恢复,并留言称“文章还是和老婆好好过吧!”

马伊琍陪文章求诊

除了被拍到一起现身医院外,两人近日也频频爆出和好迹象,7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子学书法的照片,文章虽没有出镜,但其中有一张照片是文章大秀书法,写下“爱女茁壮”的字样,看来马伊琍表面上是秀书法雅兴,实则是晒家庭幸福。

马伊琍大女儿文爱马

不管此次两人共同现身是不是已经和好,相信很多网友都还是希望看到两人能和好如初,但愿文章能改过自新,不再辜负马伊琍和孩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