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晒女儿“小糯米”背影照,周笔畅自认为干爹

时间:2014-06-10 10:05:3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杨幂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背影照,并写道“干爹特意来看你了”,随后周笔畅转发微博并称“干爹舍不得走!”两人之间的搞笑互动看得网友乐不可支。

杨幂和周笔畅这对好姐妹经常会在微博中“互黑”,在杨幂女儿“小糯米”出生前,两人就隔空约定,周笔畅是孩子的干爹,昨日杨幂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背影照,并写道“干爹特意来看你了”,随后周笔畅转发微博并称“干爹舍不得走!”两人之间的搞笑互动看得网友乐不可支。 

 

杨幂和周笔畅是娱乐圈有名的好闺蜜

昨晚,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周笔畅探望女儿“小糯米”的照片,照片中,周笔畅抱着“小糯米”,手上的翅膀纹身图案十分抢镜,而“小糯米”虽然只照了半边面,但是可以看得出小家伙皮肤很是白皙。

 

杨幂女儿“小糯米”背影曝光

而好姐妹杨幂依然不放过调侃周笔畅的机会,称“干爹特意来看你了,开心吗?”随后周笔畅转发微博,并回应道“干爹都舍不得走!”两人之间的搞笑互动看得网友乐不可支。

 

杨幂和周笔畅搞笑互动

虽然杨幂不时在微博中晒出爱女“小糯米”的照片与网友们分享,但都只是背影照,因此有网友纷纷向杨幂“喊话”,希望她能快点秀出“小糯米”的真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