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单方面宣布和张翰分手:因自卑

时间:2014-06-09 18:37: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郑爽在6月9日下午在上海电影节单方面宣面因自卑和张翰分手。

郑爽和张翰这对从荧幕走出的情侣,从宣布恋爱之时便备受祝福,只是这段恋爱似乎走得并不远。

郑爽宣布和张翰分手;

在6月9日,郑爽在上海参加电视节时单方面对外公布和张翰已分手半个月,并说道这不关张翰的事情,是自己希望分手,很久之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她并表示:“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以后找男朋友希望找马天宇这样类型!”

  

话说回来,郑爽和张翰的恋情虽然一直被网友所猜测,但公布的时间还是在上一年的8月份,当时也是郑爽单方面宣布,并且大方承认自己整容,而到不到一年的时间,郑爽再单方面向外宣布和张翰分手,分手的理由和她去整容的理由是一样的:因太自卑没自信!

早段时间就有网友放出郑爽和张翰已分手的消息,只是当事都并没有回应而被认为炒作,而在半个月前,张翰还在微博高调秀爱:“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而在昨日张翰更是为郑爽新店开业送去花篮,可以看出张翰努力地挽救这段感情。

再把事件追溯到更远一点,那就是张翰在2月份秒连删除四条微博而让两人感情告急:“现在,我终于相信和你步入婚礼的不一定是你最爱的人!”如此看来当时两人就已经吵翻了。

对于两人的感情为什么如此快速走到尽头,有不少网友都说因为郑爽宣布恋情和承认整容都未曾征得张翰本人同意,而让两人的感情急转弯,更多网友对于此次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有赞有贬,有粉丝认为她什么事情都不瞒大家,而有粉丝则认为她过于霸道,什么事都让她先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