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曝高圆圆和赵又廷法国蜜月,网友送祝福

时间:2014-06-07 17:46: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高圆圆和赵又廷登记结婚成为近期娱乐圈中的一大喜事,日前高圆圆好友古天乐在接受采访时不慎说漏嘴,透露才领证的高圆圆和赵又廷已赴法国度蜜月,两人将在两地举办婚宴。

高圆圆和赵又廷登记结婚成为近期娱乐圈中的一大喜事,相差五岁的甜蜜情侣正式成为夫妻,收获无数祝福,日前高圆圆好友古天乐在接受采访时不慎说漏嘴,透露才领证的高圆圆和赵又廷已赴法国度蜜月,两人将在两地举办婚宴。

 

高圆圆和赵又廷

 5日下午17时,高圆圆和赵又廷被目击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两人的经纪人先后证实了这一喜讯,至于宴客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双方都有满档的工作,还在讨论安排中,据了解,此后双方还会回台湾领一次证,婚礼则有望在台湾北京两地先后举行。

 

高圆圆和赵又廷日前被拍到在机场热吻

虽然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经纪人已证实两人领证一事,但两位当事人至今还没有亲自回应,不过这并不妨碍粉丝们热烈的祝福之情,昨日高圆圆好友古天乐在接受采访时不慎说漏嘴,透露才领证的高圆圆和赵又廷已赴法国度蜜月。

古天乐曝高圆圆和赵又廷已赴法国度蜜月

高圆圆和赵又廷相恋两年多,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网友们也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小编也祝两人能一直这样甜蜜幸福下去,并早点迎来小宝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