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首曝光,小糯米眼睛圆亮超可爱

时间:2014-06-07 15:41: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5日,刚刚产下爱女“小糯米”的杨幂在刘恺威的陪同下出院,出世仅4天的“小糯米”首度曝光,虽然隔着薄纱,仍清楚见到圆圆的面孔,据杨幂公公说,孙女眼睛圆圆亮亮,十分可爱。

杨幂和刘恺威在六一儿童节喜得爱女“小糯米”,5日杨幂在刘恺威的陪同下出院,吸引了一众媒体的围观和追拍,出世仅4天的“小糯米”首度曝光,虽然隔着薄纱,仍清楚见到圆圆的面孔,非常可爱。 

 杨幂产后出院

当天杨幂和刘恺威穿着蓝色情侣装,挽着装有“小糯米”的婴儿篮亮相,产后不久的杨幂气色红润,身材恢复神速,刘丹夫妇亦伴在身边,一家人笑容满面,并顺应要求拍摄三代同堂合照。

其间大批媒体拍摄“小糯米”,婴儿篮虽然有一层薄纱盖着,但仍清楚见到“小糯米”头戴白帽,面孔圆圆的,相当可爱,刘恺威怕闪光灯激刺到宝贝女儿,即出手协助遮光,尽显父爱。

 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

 “小糯米”在襁褓里

虽然杨幂和刘恺威暂时还没有公布女儿“小糯米”的正面照,但据杨幂公公说,孙女眼睛圆圆亮亮,十分讨人喜爱,遗传了父母的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