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卡哇伊”打扮现身机场,大玩偶随行童心未泯

时间:2014-06-04 16:38: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有媒体拍到“宅男女神”赵奕欢现身北京机场,当天赵奕欢身着卡通毛毛上衣、绿色斑点裤,歪戴着的帽子竖起两只耳朵,十分“卡哇伊”,招来不少回头率。

早前有媒体拍到“宅男女神”赵奕欢现身北京机场,当天赵奕欢身着卡通毛毛上衣、绿色斑点裤,歪戴着的帽子竖起两只耳朵,十分“卡哇伊”,更抢眼的是赵奕欢行李车上的两只大玩偶,招来不少回头率。

赵奕欢一身“卡哇伊”打扮现身机场

日前,赵奕欢结束外地戏份的拍摄返回北京,当天赵奕欢一身“卡哇伊”的打扮十分抢眼,其行李车上的两只大玩偶也招来不少回头率,无奈玩偶太大,赵奕欢和助理只好提上其中一只,一行人才顺利推到了停车场。 

赵奕欢“卡哇伊”打扮十分抢眼

赵奕欢“卡哇伊”打扮十分抢眼

赵奕欢在机场的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围观和热议,有网友留言称“想不到女神还如此童心未泯,好可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