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天津代言引千人围观,只字不提赵又廷

时间:2014-06-04 11:06: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高圆圆近日现身天津为某腕表品牌代言,引发数千人围观,而对于日前在机场被媒体拍到与赵又廷拥抱亲密,高圆圆则只字不提。

“女神”高圆圆近日现身天津为某腕表品牌代言,引发数千人围观,现场交通几近瘫痪,活动现场,高圆圆在台上大秀台步,更与粉丝做游戏拍合影,亲和力十足,而对于日前在机场被媒体拍到与赵又廷拥抱亲密,高圆圆则只字不提。 

高圆圆天津代言引千人围观

活动当天,高圆圆身着一条蓝色条纹连衣裙搭配同色尖头高跟鞋亮相,配以简约随性的披肩长发造型,尽显清新大方,高圆圆也十分配合地戴上自己代言的品牌腕表,卖力宣传。

高圆圆天津代言引千人围观

高圆圆一出场便引起骚动,粉丝们纷纷掏出手机拍下女神的风采,而高圆圆也不断向观众挥手示好,更与粉丝做游戏拍合影,亲和力十足,而对于日前在机场被媒体拍到与赵又廷拥抱亲密,高圆圆则只字不提。

高圆圆天津代言引千人围观

高圆圆近年来的演艺事业再创巅峰,和赵又廷的恋情也快修成正果,真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希望能早日听到“女神”的好消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