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现身片场浓妆艳抹,变身冷艳时髦女

时间:2014-05-31 14:48: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正在赶拍新片《红颜露水》的刘亦菲浓妆艳抹现身片场,当天刘亦菲一身黑装搭配红唇妆,十分性感迷人,冷艳时髦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凭借在《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电视剧中以清纯形象深入人心的“神仙姐姐”刘亦菲近年来随着演艺事业的发展,形象和气质变得成熟迷人,戏路也多是熟女类型,近日有媒体拍到正在赶拍新片《红颜露水》的刘亦菲浓妆艳抹现身片场,冷艳时髦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刘亦菲现身戏场浓妆艳抹,变身冷艳时髦女

当天刘亦菲身着一条黑色紧身短裙搭配黑色小西装外套,一身黑酷劲十足,侧分大波浪卷发搭配红唇妆,想不到“神仙姐姐”也有如此冷艳时髦的一面,令人眼前一亮。

 刘亦菲现身戏场浓妆艳抹,变身冷艳时髦女

 

刘亦菲现身戏场浓妆艳抹,变身冷艳时髦女

看来在新片《红颜露水》中,刘亦菲的形象和演技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希望《红颜露水》能早日和观众们见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