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晒素颜自拍照,网友:感觉好憔悴

时间:2014-05-31 10:19: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六一儿童节前夕,马伊琍通过微博支持壹基金活动,并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她虽面带微笑但难掩憔悴,网友留言提醒她“注意身体,感觉好憔悴。”

文章“出轨门”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几位当事人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马伊琍也不时地被拍到和家人聚餐、旅游的照片,生活慢慢步入正轨,昨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虽面带微笑但难掩憔悴。

马伊琍晒素颜自拍照

六一儿童节前夕,马伊琍通过微博支持壹基金活动,并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她在微博写道“六一快到啦,我认领了一只粉红大象,我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香,请壹基金公益映像节帮我把它带给雅安的小朋友们,让它陪伴他们壹起看电影,度过一个有爱的暑假。让我们壹起让爱上映。”

马伊琍晒素颜自拍照

照片中的马伊琍岁虽面带微笑但难掩憔悴,网友们在支持马伊琍活动的同时,看到她“憔悴”的样子,也留言道“注意身体,感觉好憔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