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全家外出旅游独缺文章,小女儿近照首曝光

时间:2014-05-28 17:03: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全家出动坐高铁去外地散心旅游,小女儿近照首次曝光,马伊琍一家几口乐也融融,但独缺文章,再加上早前马伊琍被拍到回上海娘家长住,令外界猜测两人可能已经分居。

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全家出动坐高铁去外地散心旅游,一家几口乐也融融,但独缺文章,如今距离两人上次共同现身已经有2个月了,而早前马伊琍更被拍到带着一双女儿回到上海娘家长住,令外界猜测两人可能已经分居。

 

马伊琍全家外出散心独缺文章

当天马伊琍带着一双女儿、父母和家中的亲戚等一行六人坐高铁去外地散心旅游,但独缺丈夫文章,可爱的小女儿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之中不哭不闹似乎胆子非常大,姐姐爱马与小妹妹不时亲热互动。

马伊琍独自带着两个女儿生活,网友们也纷纷为其加油打气“放弃出轨的渣男,带好俩千金和还是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