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曝定妆照,赵丽颖仙裙飘飘灵气十足

时间:2014-05-19 11:00:1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日,由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主演的根据网络小说同名改编的电视剧《花千骨》曝光了一组赵丽颖的定妆照,仙裙飘飘的赵丽颖灵气十足,令粉丝大饱眼福。

由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主演的根据网络小说同名改编的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拍中,继早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赵丽颖在片场拍摄的剧照后,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赵丽颖的定妆照,令粉丝大饱眼福。

赵丽颖饰演的女主角“花千骨”性格跨度较大,因此本次展示的服装造型数量多达五种之多,赵丽颖这身头戴草帽、身披斗笠、单手叉腰的扮相十分天真可爱。

 

紫纱和蓝纱的造型与梦境般的背景融为一体,色彩搭配极为华美,一头及腰长发随风飘逸,仙气十足。

 

赵丽颖这身白衣飘飘手执宝剑的造型灵气十足,坚韧的眼神似乎表露了柔弱外表下内心的强大。 

 

从定妆照来看,赵丽颖“仙范儿”的造型比较多,紫衣,绿纱等十分漂亮,照片曝光后,引得一众网友围观,并大呼“赵丽颖好美!”

 

据了解,女主角“花千骨”拥有绝世美貌与仙侠气质,而外形清新靓丽的赵丽颖确定出演这一角色时,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认可和支持,希望《花千骨》能早日和观众们见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