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花千骨》曝片场剧照,嘴角流血双眼蒙纱

时间:2014-05-17 15:25: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赵丽颖在新剧《花千骨》片场拍摄的剧照,照片中赵丽颖一袭灰袍被捆绑,眼睛蒙着纱布,嘴角血迹斑斑,网友看到这组照片后直呼“太虐心了。”

由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主演的网络小说同名改编的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拍中,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赵丽颖在片场拍摄的剧照,照片中赵丽颖一袭灰袍被捆绑,眼睛蒙着纱布,嘴角血迹斑斑,网友看到这组照片后直呼“太虐心了。”

 

此外,赵丽颖其他造型的剧组也被曝光网络,从照片中看,赵丽颖“仙范儿”的造型比较多,紫衣,绿纱等十分漂亮,与这组嘴角流血的剧照大相径庭,照片曝光后,引得一众网友围观,并大呼“赵丽颖好美!”

 

据了解,《花千骨》原著小说内容奇幻神秘,爱情凄美,悬念丛生,女主角“花千骨”得名于其出生时令满城鲜花凋零,拥有绝世美貌与仙侠气质,而外形和实力兼备的赵丽颖确定出演这一角色时,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认可和支持。

 

赵丽颖近年来的演技不断被观众认可,希望她在《花千骨》中能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