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曝杨幂怀男胎,称“就等孙子的来临”

时间:2014-05-13 16:58: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杨幂公公刘丹近日出席某活动时,透露杨幂将在港生宝宝,期间刘丹还不小心说漏嘴,曝出杨幂腹中宝宝是男丁,他笑说“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子的来临!”

准妈妈杨幂已经怀孕七个月的时间,而她一直对胎儿性别保密,近日杨幂公公刘丹近日出席某活动时,透露杨幂将在港生宝宝,期间刘丹还不小心说漏嘴,曝出杨幂腹中宝宝是男丁,他笑说“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子的来临!”

 

杨幂大肚自拍照

5月11日,杨幂公公刘丹出席母亲节活动,有记者问到儿媳妇杨幂有没有出招哄婆婆?他则笑言杨幂正怀孕,为他们诞下乖孙子已是最好的礼物,此外他还不小心说漏嘴,曝出杨幂腹中宝宝是男丁,他笑说“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子的来临!”

 

刘丹曝出杨幂腹中宝宝是男丁

杨幂预产期为7月,为了方便照顾,她上月初赴香港待产与公婆同住,据悉,杨幂将在香港某医院VIP房分娩,单是住院费就已经五万,再加上其他费用,随时要花20万,但相信这对于杨幂和刘恺威两家来说,只要孩子健健康康地生下来,花多少钱也是值得的吧。

 

杨幂大肚照

杨幂和刘恺威从恋爱到结婚这一路上,外界对于他们的争议从未间断,但小两口一如既往地甜蜜恩爱,希望杨幂能顺顺利利地生下小宝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