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荣耀开启 话题女王袁姗姗入选

时间:2014-05-13 09:34: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2023年度亚洲女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而因出演于正新剧《宫锁连城》的话题女王袁姗姗成功入选。

2014年度亚洲女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会邀请亿万网友选出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亚洲女神,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

亚洲女神荣耀开启 话题女王袁姗姗入选

2014年度亚洲女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而因出演于正新剧《宫锁连城》的话题女王袁姗姗成功入选。

网友盘点了袁姗姗符合亚洲女神的五大定义:

1、一张让人着迷的漂亮脸蛋。2、一副让人羡慕的完美身材。3、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4、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5、一份与生俱来的女神气质。

不过据了解,袁姗姗虽然是入选了,但是票数还是不太理想,所以喜欢33的粉丝们赶紧去“袁姗姗百度贴吧”投票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