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席《花千骨》开机仪式,粉丝绘造型图

时间:2014-05-09 08:25: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前日,由人气网络小说同名改编的电视剧《花千骨》剧组在广西开机,人气小花旦赵丽颖饰演女主角“花千骨”,男主角“白子画”则由霍建华饰演,虽然赵丽颖剧中的造型虽未曝光,但网友已迫不及待为她设计各种造型图。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网络小说被翻拍成影视剧,继《步步惊心》《甄嬛传》大热后,由人气网络小说同名改编的电视剧《花千骨》也终于在一片猜想争议中上马,前日,《花千骨》剧组在广西开机,人气小花旦赵丽颖饰演女主角“花千骨”,男主角“白子画”则由霍建华饰演。

 

赵丽颖出席《花千骨》开机仪式

《花千骨》就改编自果果的同名人气网络小说,原著小说内容诡异神秘,爱情凄美,悬念倍出,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小说中女主角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得名花千骨,花千骨的前半生性格天真,敢爱敢恨,后半生却又纠结于对白子画的爱与恨中,性格转变极具表演难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