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女儿小四月和琼瑶合影,网友:似亲祖孙

时间:2014-05-05 10:19: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赵薇到台湾宣传其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带着女儿小四月探望琼瑶,并在微博晒出小四月与琼瑶的合影,两人圆圆的脸庞和大眼睛俨然一家人,有网友留言称“两人似亲祖孙”。

当年,琼瑶的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红遍大江南北,令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师徒情谊,近日赵薇到台湾宣传其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带着女儿小四月探望琼瑶,并在微博晒出小四月与琼瑶的合影。

赵薇和琼瑶合影

近日,赵薇到台湾宣传其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工作之余赵薇带着女儿小四月探望“恩师”琼瑶阿姨,她在微博晒出小四月与琼瑶的合影,两人圆圆的脸庞和大眼睛俨然一家人。

赵薇女儿小四月和琼瑶合影

近日琼瑶因与于正的抄袭事件闹得心力交瘁,而赵薇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不忘探望恩师,她仗义的举动更引起网友的盛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