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选婚戒疑向高圆圆求婚,“又圆恋”或有结果

时间:2014-05-02 10:51: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赵又廷现身北京某珠宝店,据悉赵又廷看中了最新款的钻戒,似乎为向高圆圆求婚做准备。

 高圆圆和赵又廷交往近两年,两人还不时被拍到“爱的踪迹”,恋情发展稳定甜蜜,更多次传出婚讯,近日有媒体拍到赵又廷现身北京某珠宝店,据悉赵又廷看中了最新款的钻戒,似乎为向高圆圆求婚做准备。

近日,赵又廷现身北京为某珠宝品牌站台时,借工作之便逛起了珠宝店,并看中了最新款的钻戒,令人不禁猜测他似乎在为向高圆圆求婚做准备,而赵又廷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追问自己和高圆圆的终身大事,他也坦言有可能今年结婚。

从张亚东到夏雨再到于小伟,高圆圆的感情一路坎坷,但她和赵又廷的“姐弟恋”,可算是最稳定的一次恋爱,再加上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双方父母的开口支持,又互相呵护,今年或许能成功步入结婚殿堂。

虽然高圆圆和赵又廷这段相差“姐弟恋”刚开始不被看好,但两人一如既往地甜蜜恩爱,希望两人能早日“拉埋天窗”,祝福他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