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出席新片《后备空姐》发布会,大玩制服诱惑

时间:2014-04-26 16:31: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宅男女神”赵奕欢领衔主演的电影《后备空姐》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当天赵奕欢身着空乘制服亮相,上演制服诱惑,谋杀现场一众媒体的菲林。

昨日,由“宅男女神”赵奕欢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后备空姐》举行首映礼,当天赵奕欢携影片一众男女主演登场,赵奕欢身着空乘制服惊艳亮相,上演制服诱惑,谋杀现场一众媒体的菲林,成功吸睛。

《后备空姐》由“全民女神”赵奕欢、“萌系偶像”文卓、“喜剧之王”秦汉擂担纲主演,并携手全球40名中外籍演员共同参演,上演云上诱惑,该片不仅汇聚众多笑点元素,同时还将通过看点颇多的励志剧情首度解密空姐、空少鲜为人知的云端生活。

赵奕欢此次在电影《后备空姐》中将颠覆以往的“女神”形象,饰演一个怀揣空姐梦的“女屌丝”赵小凡,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赵奕欢和其他主演一同参加了真实的空乘培训,对此,导演管晓杰表示“为了最终的效果,这种付出都是值得的。”

 

据悉,《后备空姐》将于5月1日全网同步公映,“宅男女神”赵奕欢在片中会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