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素颜照曝光,清新可人“撞脸”孙俪

时间:2014-04-26 11:43: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袁珊珊参加了某综艺节目录制,被要求素颜出镜,卸了妆的袁珊珊与妆前判若两人,但也还算清新靓丽,还有网友发现,卸妆后的袁姗姗“撞脸”孙俪。

自从袁珊珊凭借《宫2》进入观众视线以来,她的长相和演技一直遭到网友的吐槽,但袁珊珊一直不以为然,还大方“自黑”,近日袁珊珊参加了某综艺节目录制,被要求素颜出镜,有网友发现,卸妆后的袁姗姗非常像孙俪。

 

近日,袁珊珊参加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的节目录制,被要求素颜出镜,随后有记者拍下袁珊珊卸妆的全过程,卸了妆的袁珊珊与妆前判若两人,但也还算清新靓丽,还有网友发现,卸妆后的袁姗姗“撞脸”孙俪。

 

卸妆后的袁姗姗貌似孙俪

素颜的袁珊珊并没有网友想象的那般惨不忍睹,却十分清新可人,眉眼之间还有几分神似孙俪,不过网友似乎并不买单,并吐槽袁姗姗“是不是整容过头了!”

 

没想到,素颜的袁珊珊竟和孙俪“撞脸”,其实细看两人长得的确有几分相似,各位网友,你们怎么看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