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发素颜照和何炅撞脸 网友:这是何薇

时间:2014-04-26 09:32: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4月24日,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素颜照,眼利的网友发现,素颜的赵薇竟与何炅撞脸了,网友评论:这应该是何薇。

日前,赵薇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一张素颜自拍照,有眼利的网友就发型竟然与何炅撞脸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赵薇素颜照撞脸何炅

4月24日,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一张素颜自拍照,发出后不够五分钟,立刻引来网友们的围观,围观的原因并不是赵薇的靓丽素颜照,而是网友发型,赵薇竟然与何炅撞脸了。

网友“我的飞机杯碎了”:这到底是何炅还是赵薇?

网友“抽烟老兄”:这应该是何薇。

赵薇素颜照撞脸何炅

这次赵薇与何炅的撞脸其实毫无意外,因为此前何炅曾在《百变大咖秀》扮演过赵薇的经典角色“小燕子”,形象非常相似,曾被网友调侃为男版小燕子。

何炅扮演小燕子形似赵薇

缘分真是难以喘测,没想到赵薇与何炅做了这么多年的好朋友最后才知道原来两人是长得如此相似,小编觉得不如两人以后就搞个组合,叫“何薇”吧!(偷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