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君自曝暗恋袁姗姗十年:大学开始便萌生爱意

时间:2014-04-24 14:25: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宫锁连城》的主演袁珊珊和王仁君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大谈拍戏趣事,令人想不到的是两人竟是大学同学兼死党,在节目中王仁君更自曝一直暗恋袁珊珊,令袁珊珊大呼“被吓到”。

《宫锁连城》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近日《宫锁连城》的主演袁珊珊和王仁君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大谈拍戏趣事,令人想不到的是两人竟是大学同学兼死党,在节目中王仁君更自曝一直暗恋袁珊珊,令袁珊珊大呼“被吓到”。

在节目中,袁珊珊回忆起了两人的相识经历“我们不仅大学就是死党,大学毕业了以后,租房子都组到一栋楼里,现在仍然住得很近。”而在王仁君眼里,袁姗姗“漂亮,皮肤好,性格像个男孩子”,他更自曝一直在暗恋袁珊珊,从大学开始就对袁姗姗心动,还为了吸引她的注意而欺负她。

王仁君曝出暗恋秘密,令袁珊珊大呼“被吓到”,而王仁君仍不死心地追问“如果回到大学,我再追你,你什么想法?”袁姗姗则笑称“我可能会直接跑吧”,随后王仁君更单膝跪地送袁姗姗玫瑰花“表白”,场面温馨感人。

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袁姗姗坦言不太可能会有发展,但王仁君表示心中也已经没有了遗憾“借着这个节目,我把大学时代的那个纯真的那个记忆还有情感送给了我的女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