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庆59岁生日,高圆圆送古刀做礼物

时间:2014-04-23 15:05:2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是香港著名电影导演杜琪峰59岁生日,他在位于中环的酒店西餐厅包场庆祝,圈内大批艺人到场祝贺,与杜琪峰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高圆圆也现身为寿星贺寿,并送上古刀作为礼物。

昨日,是香港著名电影导演杜琪峰59岁生日,他在位于中环的酒店西餐厅包场庆祝,圈内大批艺人到场祝贺,包括郑秀文、王晶、罗大佑、汤唯、刘青云夫妇等,与杜琪峰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的高圆圆也现身为寿星贺寿,并送上古刀作为礼物。

 

当晚高圆圆一身休闲打扮现身,面对镜头全程甜笑,亲和力十足,据悉,高圆圆跟杜琪峰导演在八年里合作四部电影,对方就像一位友善的父亲一样,所以她选了一把古刀作礼物送给杜琪峰导演,以示对杜导演的尊敬之意。

 

近年来,高圆圆受到杜琪峰的赏识和重用,频频出现在杜琪峰的电影里,两人在八年里就合作过四部电影,杜琪峰更从不掩饰对高圆圆的欣赏“我真的很喜欢高圆圆,虽然她演戏没有那么成熟,但是她真的很用心,我对她说,以后每部电影我都想看见她。” 

 

高圆圆和杜琪峰曾合作过《单身男女》、《盲探》等多部电影,都收获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希望日后两人能继续强强联手,为观众呈现更多好电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