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晒美照复工 网友:为了女儿要坚强

时间:2014-04-22 15:59: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昨日,马伊琍终于发微博表示即将开工,并附美图一张,网友纷纷赞“很漂亮”的同时,也表示“为了女儿要坚强”,大力支持马伊琍。

昨日,马伊琍终于发微博表示即将开工,并附美图一张,网友纷纷赞“很漂亮”的同时,也表示“为了女儿要坚强”,大力支持马伊琍。

马伊琍复工 网友表示“为了女儿要坚强”

昨日,马伊琍终于在微博上发出即将复工的消息“停工14个月,今天重返岗位!”并附化妆师为其化妆的一张照片,照片中,马伊琍依旧干练的短发,身着绿色的衬衫,化妆师正在给其上妆,脖子上的项链尤为抢眼。

 

马伊琍微博

在网友纷纷赞马伊琍“很漂亮”的同时,也表示“为了女儿要坚强”,大力支持马伊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