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自曝曾对容貌不自信,被指“没有妈妈好看”

时间:2014-04-21 16:10: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期由陈数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掀起收视热潮,演技备受认可,如今的陈数是不仅是拥有精湛演技的实力派,气质出众的她还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近期陈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自曝曾对容貌不自信,被指“没有妈妈好看”。

在很多观众心中,演员陈数的形象是知性温婉,极具女人味,近期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掀起收视热潮,演技备受认可,如今的陈数是不仅是拥有精湛演技的实力派,气质出众的她还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近期陈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自曝曾对容貌不自信,被指“没有妈妈好看”。

 

近期,陈数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大谈演艺历程,陈数还自曝曾对容貌不自信“我妈妈长得很好看,所有见过的人都说“陈数没长过妈妈”,我小时候开玩笑和我爸妈说,你们把我哥生得那么好看,把我生得不好看。” 

陈数妈妈

陈数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父母在老家黄石文艺界可都是无人不知的名人,父亲陈宗善1959年开始从艺,是国家一级编剧、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母亲李克立退休前供职于黄石歌舞团,主修长笛,擅长钢琴、二胡、吉他和舞蹈,从事音乐教育多年,如陈数所说,妈妈气质出众,风韵犹存。

 

陈数和父母

想不到“女神”陈数也曾对自己的容貌不自信,在很多网友看来这只是陈数太谦虚了,希望她在日后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