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4-04-18 16:43: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戚薇凭借参演《美人心计》而备受关注,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下面一起来看看戚薇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戚薇凭借参演《美人心计》而备受关注,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下面一起来看看戚薇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获得关注。2010年因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观众所认识。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同年签约海蝶音乐,并发行首张个人EP《如果爱忘了》。2012年在都市剧《世界上另一个我》中饰演摇滚女歌手纪南娜。

 

戚薇演过的电视剧

2009年友情出演电视剧《贤妻良母》。

2010年与林心如 、陈键锋、杨幂合作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在剧中饰演馆陶公主;同年主演都市商战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剧中饰演朗雅公关的创意总监尤小柔;之后,客串电视剧《泡沫之夏》。

2011年与陈楚河、张檬、丹峰合作主演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夏友善;同年主演都市悬疑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2012年与雷诺儿、李承炫、路晨合作出演都市剧《世界上另一个我》,在剧中饰演摇滚女歌手纪南娜;6月,在都市情感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饰演广告公司总经理莫柔。

2013年在爱情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厨师的女儿方娟以及山水集团的千金小姐程曦。

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陶之恋》,在剧中饰演外表看似坚强,但内心脆弱的慕容海清;同年参演古装爱情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以上就是戚薇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