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陈数最新性感写真曝光 尽显成熟女人魅力

时间:2014-04-14 16:21: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近日,37岁陈数最新性感写真照曝光,一向以“优雅”形象示人的陈数,在这次最新写真中,小秀性感,更显成熟女人魅力。

随着电视剧《一代枭雄》和《我爱男闺蜜》的热播,陈数的人气直线上升,被网友称为剧中最养眼的女演员。

37岁陈数最新性感写真:

 

陈数全裸单披一件高贵大气的皮草外衣,霸气感十足,白皙的肌肤,迷人的锁骨,展现性感的身姿。

 

风格特别的一款写真,吊带的羽毛服装,半遮掩的拍照的方式,性感撩人。

欧式吊带衣大秀白皙美腿,,森林树木作为背景,很有野性的视觉冲击力,风格独树一帜,完美展现37岁成熟女人的魅力。

抹胸紧身皮裙收腰的设计将腰部与胸部的线条修饰地更加出色,被山谷间的水淋湿的头发披在背后,非常性感。

这组性感写真展现出了37岁陈数的成熟女人魅力,在网络上还颇受欢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