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再登《男人装》封面 大秀乳沟露臀尺度大

时间:2014-04-14 16:20:1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近日,柳岩再次登上了时尚杂志《男人装》封面,拍摄了一组火辣性感劲爆的时尚大片,写真中,柳岩大秀乳沟露臀,性感指数不禁让网友感叹尺度大。

2008年,柳岩登上了时尚杂志《男人装》封面,被《男人装》冠以“中国最性感女主播”称号,近日,柳岩再次登上《男人装》封面,其性感指数再次爆棚。

男人装04月封面女郎—柳岩《猫之欲出》,丰满爆乳展现原始身体魅力。

柳岩再登《男人装》封面,大秀乳沟尺度大:

 

照片中柳岩深V镂空装大尺度出镜,秀出她傲人的身材,性感指数让人惊艳。

不得不说,柳岩拍照写真的方式的确很大胆,照片的风格也很新颖,简直秒杀宅男啊!

纤细修长的双腿,白皙的肌肤,妖艳的妆容,魅惑上演“猫之欲出”。

柳岩再次登上《男人装》杂志封面,再次性感露脸,这就也就再次说明了柳岩不仅仅是现在当红的娱乐主播,同时也是最性感的女主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