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示范滚出娱乐圈,可爱举动引网友支持

时间:2014-04-14 09:15: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袁珊珊自走红以来,外界对于她的争议从未间断,还有网友大呼“袁珊珊滚出娱乐圈”,然而袁珊珊并没有被流言所击倒,她还大方自黑,在微博上传一组“滚”的照片,示范如何“滚”出娱乐圈,如此可爱的举动反倒引起不少网友的支持。

“于女郎”袁珊珊自走红以来,外界对于她的争议从未间断,还会时不时冒出“袁珊珊滚出娱乐圈”的话题,然而袁珊珊并没有被流言所击倒,“百毒不侵”的她还大方自黑,在微博上传一组“滚”的照片,示范如何“滚”出娱乐圈,如此可爱的举动反倒引起不少网友的支持。

袁珊珊曾担任《宫锁珠帘》、《新笑傲江湖》、《美人天下》等热门剧集中的女一号,出镜率相当高,然而袁珊珊的演技一直遭到网友狠批,甚至有网友在微博发起了“袁珊珊滚出娱乐圈”的话题,面对非议,袁珊珊大方“自黑”,早前她还在微博示范如何“滚”出娱乐圈,让网友觉得很可爱。

袁珊珊《新笑傲江湖》剧照

在“袁珊珊滚出娱乐圈”的话题爆发后,袁姗姗在微博上传了一组“滚”的照片,并自嘲道“翻滚吧,小袁!”照片中袁姗姗在地上做出一系列的翻滚动作,袁珊珊这种大方“自黑”的态度反倒引起不少网友的支持。 

袁姗姗示范滚出娱乐圈

近日《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而在开播前,袁珊珊一组沐浴剧照再次遭到网友的调侃和恶搞,被戏称为一锅“西红柿蛋花汤”,而袁珊珊继续“自黑”,她还在微博自嘲自己可以成为西红柿蛋花汤的代言人。

袁珊珊剧照遭网友恶搞

虽然外界对袁珊珊的争议从未间断,但袁珊珊一直用乐观的态度面对,甚至还大方“自黑”,这样的艺人的确值得我们支持,希望她在演艺之路上能越走越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