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复工拍戏,身材暴瘦面容憔悴

时间:2014-04-09 11:19:55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洛妍  
提要:文章出轨风波至今骂声不断,“小三”姚笛一直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姚笛在深圳复工拍戏的照片,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姚笛身材暴瘦,显得十分憔悴。

文章出轨风波至今骂声不断,众人声讨的“小三”姚笛一直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网上更曝出了她与父母失联、闹自杀等消息,但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姚笛在深圳复工拍戏的照片,照片中的姚笛身材暴瘦,显得十分憔悴。

 

 

和文章的婚外情曝光后,姚笛自始至终保持沉默,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姚笛在深圳复工拍戏的照片,照片中的姚笛穿着一身白衫蓝裙,露出纤瘦的手臂和大腿,看起来十分憔悴,据网友形容“姚笛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姚笛在深圳复工拍戏的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随后有媒体曝光了姚笛在片场拍摄婚礼戏的照片,只见姚笛穿着一袭白色婚纱,脸上表情平淡,并无笑容,旁边还有工作人员为她打伞。

 

姚笛复工拍戏

据知情人士称,姚笛自从被媒体曝光和文章的婚外情后,一直在拍戏的她心情非常低落,在拍摄中也不怎么跟身边的工作人员聊天,就连跟对手演员对戏也并无太多交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