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晒素颜哺乳照,小女儿首曝光

时间:2014-04-09 15:37: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文章出轨事件爆发后,网友们都十分关心马伊琍和两个女儿,而马伊琍在早前被拍到逛街买东西后,近日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素颜喂奶照,小女儿的侧颜也随之曝光。

文章出轨劈腿姚笛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网友在声讨两人的同时,也十分关心马伊琍和两个女儿,有很多网友纷纷到马伊琍微博留言鼓励,而马伊琍在早前被拍到逛街买东西后,近日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素颜喂奶照,小女儿的侧颜也随之曝光。

马伊琍和大女儿文爱马

在经历了文章出轨风波后,马伊琍在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在火车上的素颜喂奶照,并写道“妹妹在火车上是这样吃饭的。期待火车上也有母爱。”照片中马伊琍素颜出镜,看上去气色不错,并给小女儿喂奶,母爱爆棚。

马伊琍晒素颜喂奶照

马伊琍的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有网友大赞“马伊琍虽然素颜,但也是最美的女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