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我爱男闺蜜》百变造型show,尽显干练大气

时间:2014-04-06 15:40: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由陈数和黄磊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我爱男闺蜜》正在热播,陈数一改以往温婉端庄的形象,挑战职业女强人的角色,在剧中频换80套时尚造型,堪比时尚街拍,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陈数的时尚魅力吧。

 说起演员陈数,相信大家脑海中首先浮现的是她那优雅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近日由陈数和黄磊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我爱男闺蜜》正在热播,陈数一改以往温婉端庄的形象,挑战职业女强人的角色,在剧中频换80套时尚造型,堪比时尚街拍,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陈数的时尚魅力吧。

陈数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一位干练大气的职业女强人叶姗,一贯优雅亮相的陈数为了配合角色性格,将一头飘逸长发改为热情的红色短发,惊艳众人,黑色的西装外套搭配精致的手拿包,陈数将都市女性的利落干练淋漓尽显。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